ELLE:什麼時刻,會覺得自己很幸福滿足?
Tanya:晚上保養的時候!雖然享受美食、和好朋友一起…等等時刻也是我人生中相當重要的幸福時分,但是晚上保養的時候通常只屬於我自己,洗完澡之後趁著肌膚微濕時,我會擦上品木宣言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扭轉乾坤賦活保濕夜間修護凝膠(NT1800),水潤細滑的質地在肌膚上化開來的感覺真的非常舒服,另外除了很有成就感的水潤感更具備了強大的蓄水後座力,能調節肌膚生理週期的律動,讓細胞再對的時間做最正確的工作,夜覆一夜的積極修護,讓我一覺醒來可以不費吹揮之力擁有水潤亮澤的飽滿膚況,這樣的成就感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淘寶網

ELLE: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
Tanya:早上起床我會先喝一杯溫水暖暖胃,透過水溫通過身體的力道喚醒全身和精神,其實這樣簡單的動作就先幫我備妥了一整天的力氣,以及滿滿的勇氣面對一天天忙碌緊張的行程和工作壓力。

ELLE:面對無法解決的困難時,怎麼辦?
Tanya:其實,最直接的辦法就是面對它,若是目前當下沒有辦法解決的,我就會先放過自己一馬,之後再回過頭來解決,通常這樣會有更『海闊天空』的解決之道。
其實從心理學的觀點來說,內心的滿足和快樂本身就存在,換句話說,一個健康的身體本來就有修護憂鬱、恢復快樂的本領─健康的身體就是幸福的來源,所以透過運動、保養來保持身體的最佳狀態,妳就離幸福不遠了!

另外,我個人的小秘方是透過味道改善心情!品木宣言全系列的產品都是精挑細選的精油配方,不僅能幫助保養成分的效果加乘加倍,更能幫助我在低潮時轉換心情,例如2010年的新品扭轉乾坤賦活保濕夜間修護凝膠,帶有甜橙的香氛就能讓我從頹靡的心神重新振作,而且屢試不爽喔!

妳覺得幸福嗎?大多數的我們總追求快樂,但往往總在錯誤的路上汲汲營營,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在追求名利、愛情,但這些外在或是架構在社會輿論之上的成就,真的是我們想要的嗎?強調保養應該是從身心各方面取得平衡,打造由內而外美麗的品木宣言,與生活和工作兼得的Tanya蔡健雅,與我們分享她在追尋幸福上的心得,透過五感加持內外兼修保養肌膚和心靈,告訴妳其實快樂不假外求,幸福更是操控在妳的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