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鼎鼎化妝品警察寶拉˙培岡來臺灣了!還在傻傻的亂用保養品嗎?就讓寶拉˙培岡來讓你瞭解該如何正確保養你的肌膚!

Q:評鑑化妝品的方法?

A:依據已公開發表的科學期刊報告對照產品成粉表來評鑑產品良窳。
各種產品有各種不同的評鑑方法,像是洗面乳、化妝水等評鑑產品的方法都不一樣。但都是以看成份,並依據已公開發表的科學期刊報告來評鑑化妝品的好或不好。以酒精來說,研究非常清楚的說明酒精對皮膚會造成刺激等傷害,不需要實驗室的檢驗來說明成份好不好。保養品的話,都是依據成份表來判斷產品好壞,但化妝品,像是睫毛膏就一定要親身試用才知道產品的好壞。

Q:為什麼想當化妝品警察?

A:“I’m crazy!”年輕時使用抗豆產品沒有獲得改善,從19歲起就開始執行,這是我畢生志業,我無法放棄!
當我很年輕的時候,大概11歲時青春期開始,臉上開始長出痘痘,直到20歲為止,我一直不斷的嘗試及找尋真的適合我的抗痘、縮小毛孔、改善油性肌膚的產品,但我還是沒獲得改善,這一切讓我非常生氣!

彩妝品與保養品的價值

相信寶拉對化妝品及彩妝品的成分都已有了非常透徹的研究,對於市面上常見的彩妝品成分及保養品成分與效用是否真如其說,寶拉也有自己獨特的一套見解。

Q:對於「彩妝品是毒藥,保養品是補藥」的說法,你的看法是?

A:沒有研究報告說彩妝品對肌膚有害。
彩妝品其實有些是對肌膚有益的,像是唇膏,當你嘴唇乾裂時,擦上唇膏便能改善乾裂情況,有些具有防曬細述的粉底也非常好。但化妝後,一定要卸妝!彩妝品就是一個可以裝飾你的東西,但是要維持肌膚良好狀況,還是應該注重平時的保養照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