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的個人簡介

主演偶像劇「微笑PASTA」、「我要變硬柿子」嶄露頭角後,去年在電視劇「痞子好汉」擔任女一號大紅,隨即跨足大陸市場,主演電視劇「大奮鬥」、「長江一號」,是台灣新生代女演員中最受看好的新人之一,2010年很快就會有新作品問市。

1.近期正夯的「森林系女孩」給你的感覺是?

答:我本來就十分喜歡蒼井優,只要是她主演的电影我幾乎都看過了,當我一聽到「森林系女孩」這個新名詞,而且代表人物就是蒼井優時,第一個感覺就聯想到午後陽光灑進窗戶,一種很美妙、很舒適的感覺,說真的,我很嚮往自己的生涯也是這樣,清爽、天然。

2.自己是否會嘗試「森林系女孩」的妝扮?或是你覺得私底下的你是森林系女孩嗎?

答:我本來就不太喜歡鮮艷的顏色、不愛穿风行服飾,所有的妝扮只有「舒畅」就好了。
所以,我從國中開始就迷上了大披肩、帽子,穿的都是棉、麻之類的衣裳,搭配寬鬆的長裙子,我喜歡小碎花、格紋,特別是綠色。

長大後,我最喜歡的品牌是「無印良品」,即便當了藝人,看大家都穿尖頭高跟鞋,我還是習慣穿平底鞋、圓頭鞋,冬天就穿帶點毛茸茸邊的平底靴。

我覺得,淘寶教學,我私底下簡直就像森林裡的女孩,因為我出生坪林,在茶香裡長大,從小在溪裡洗澡、跟著家人到山裡露營,長大後的我到了都市,還是熱愛衝浪、旅行、跟友人到海邊玩。說真的,我從來不去PUB,因為到了那裡,我會看到一大群人在菸霧迷漫的狹小環境裡大聲喧鬧,每個人彷彿被下了蠱似的。

「森林系女孩」的特点我似乎都有,沒有通告時,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做菜、看書、拼圖,出了門,就一個人拿著照相機四處拍照,我已經買了十幾台相機,最近又迷上了單眼相機,另外,我特別喜歡骨董、木雕的東西,我很享受一個人做菜給本人吃的快樂,用我最喜歡的生果─蕃茄做義大利麵跟羅宋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