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網首頁 服務核心 購物車

大家好,我是牛牛!

第一次在買家秀發帖,十分的激動啊!

從去年那個夏天始终到今年這個夏天,牛牛對飾品瘋狂的迷戀

所以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下面是偶的近照,很樸素的一個妞,(*^__^*) ……

 

 

先上戒指

,左上的蝴蝶結很BULING吧,超級喜歡,平時出鏡率最高的就是它了,好搭配嘛

左下是偶男朋友的阿媽送的,因為偶男友人是藏族的,她媽媽送給俺的是朵象征著堅強的格桑花哦

右邊這顆有點碩大啦,其實我帶有點大,然而我太喜歡了

 

 

接著上項鏈吧 

 

除了左上這個項鏈是在商場專櫃買的以外,其余都是在淘寶買的,貌似賣的异常火的勒

複古的鏈子,淘寶 台灣,真的是又廉价又好看,又好搭

再接下來就是我的小耳環和耳釘了

1、上面的是良多年前在新光飾品買的,难看耐帶,不過敏

面這個是今年才買的,可愛的複古小錢包,平時的出鏡率很高噠

 

2、

這兩年比較风行的手工紐扣耳釘,簡單,可愛

3、

桃心跟貓頭鷹也很複古的說,我耳垂比較小,帶這些耳釘本人覺得蠻可愛的,哈哈

 

 

4、

黃色的這個耳環,比較適合潮一點的装扮,顏色很出彩,就算是短發也能够若隱若現

右二的這副長耳環,當然不是偶的風格啦,是偶表姐去香港回來送我的,比較女人,說實話我有點HOLD住,哈哈

最下面這副蝴蝶結BULINGBULING,是和戒指蝴蝶結一起買的,无比精巧,幾乎沒看到過同款。

韓國買的,鑲滿了小鑽超級美,太陽下很閃閃,只是我拍的醜了點。

好啦,今天就分享在這吧,改天再來!

 

 

牛牛,剛在淘寶開了閑置小店,盼望大家都來捧場哈。。。

祝大家高兴

 

最後貼一個我的閑置地址: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45400125776122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