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事发疯,让我帮她买了20份薇姿抑痘精髓霜!!

 

 

DHC祛痘小样3份

 

 

别人都推举的理肤泉祛痘霜,个人认为没效果……

 

 

倩碧宛若新生系列的面霜,功能是压缩毛孔,然而感到对克制痘痘也没啥太大用途……

 

 

倩碧宛若新生锋利面膜,固然不抑制痘痘,但是感觉还不错,淘寶 台灣,有美白紧肤效果。

 

 

我不同事那么猖狂,只买了10份抑痘精华霜。好吧,也良多了。

 

 

这是我所有的战痘产品……只有那个兰芝的卸妆液跟祛痘痘没啥关联……

 

 

兰芝卸妆液

 

 

你看我额头的痘痘啊,快被本人恶心到了……

 

 

右脸也长痘痘了,╮(╯▽╰)╭

 

 

涂的是什么来着,忘却了,似乎是薇姿的吧

 

 

拍一张

 

 

已经3天了,我感觉没啥后果啊,所有产品都用了一圈!!

 

 

看我逗逗还在啊!!!

 

 

此帖非广告,首先声名!!!

 

最近额头痘痘发的厉害,已经发了快半年了!怎么办?有人跟我说要补水,多敷面膜,但是敷面膜也没用,还疼起来了,我现在把刘海都弄起来了,哎~~

 

在一家店里买了薇姿、理肤泉、倩碧都是祛痘产品。当初才用了3天,一起混着用的,我感到倩碧祛痘不咋样……还贵……

 

各位亲,你们有木有祛痘的妙招啊!我真要瓦解了~~5555555~~~~~~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