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是小曼。兴许你不记得小曼是谁,那么多少对我那霸气的外号“超人姐”有些许印象吧!?即便都不记得也不关联,我将用我的图文让你对才干横溢的我留下印象~嗯哼~  下面将分享一道可口西点的具体作法、几款胶原蛋白的服用心得、还有自虐般的30天急速美白成果讲演以及一系列护肤分享。我的新浪微博:miss曼a_a 有什么想要懂得的大家能够在微博上发问,我会第一时间回复d。

 

 

 

 

       Part.1  周末啦,随着超人姐一起亲手做一个甘旨芒果冻芝士蛋糕让那些娇小妞们膜拜去吧~

    

 

首先,筹备好以下工具及食材(资料基础都购于淘宝,部门食材超市也有卖):

芝士110g,芒果4个,黄油35g,奥利奥一包,芒果汁80ml,淡奶油100ml,吉利丁粉15g,糖25g,6寸活底蛋糕模1个,搅拌机一个。

 

 

1、将一包奥利奥饼干去掉夹心部分,将饼干研成粉(就尽量吧,稍有颗粒也不影响口感哦)倒进模具中

 

 

2、将黄油倒进小碗隔水加热至融化

 

 

3、倒进盛有饼干碎的模具中,拌平均

 

 

4、压实后放进冰箱

 

5、接下来我们来处理芒果的部分。将芒果肉切成丁,小心不要切得手哦

 

 

6、挑出样子比较端正的三分之一

 

 7、三分之二打结果泥

 

8、同时,将10g吉利丁粉泡在水里,备用

 

9、将约110g芝士隔水蒸熔化后加入25g糖

 

 

 

 

 

 搅匀

 

10、将芒果泥和冷水浸泡的吉祥丁粉先后倒入芝士糊里,搅匀。

 于是变成了芒果芝士糊

  

     

11、将100g淡奶油用电动打蛋机打发泡后,倒入芒果芝士糊里

 

 

 

 

12、参加芒果丁,将调好的糊倒入模具中,抹平。放置冰箱冷藏2个小时

 

 

天气已经渐晚了,但事件还没完哦,别认为做西点很简单,人家蛋糕店能卖几十上百小小一个的,多少还是须要点技巧含量确当然,还需要足够的耐烦

 13、取5g吉利丁粉,倒入约80ml的芒果汁(品牌不限),加热搅拌成果冻水

 

 

14、略微凉一下,掏出冰箱里的蛋糕,台灣買淘寶,倒上果冻水,再冻进冰箱

 

16、为了保险起见,我顺便将蛋糕冰久一点,第二蠢才拿出来

噔噔噔!!可口厚味保险卫生的超人牌芒果冻芝士蛋糕出炉啦!!

  

 

果冻+芝士+新颖芒果肉+奥利奥,4种口感的完善联合

是不是流口水了呢!?还在围观的亲们开始着手去做吧

关注超人姐新浪微博,随时候享我的生涯:miss曼a_a

 

 

Part.2 两款胶原蛋白服专心得

其实表面明媚无忧的超人姐内心其实是个患得患失,没有安全感的人。某一天我突然认为自己老了...于是我就决议开始尝尝时下风行的口服胶原蛋白美肤法。

因为胶原蛋白使皮肤的主要成分,占皮肤真皮层的75%以上,形成了一张密集的弹力网,锁住皮肤中的水分。皮肤衰老的进程,其实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跟着年纪的增加,人体发生的胶原蛋白逐步散失,导致肌肤朽迈。所以及时弥补胶原蛋白,能起到美白保湿、肌肤紧致、收细毛孔的作用。

然而当初市场上打着“胶原蛋白”名目标鱼胶粉、口服液、护肤种类类繁多,论坛上分享服居心得的美女也良多,各种品牌目迷五色,各大明星代言助阵神魂倒置,这种情形下超人姐也混乱了~到底选哪个牌子的呢?!七嘴八舌。我考虑对照了良久,主要从厂家的专业水平、服用者的评论、著名度、价钱这多少个方面斟酌。终极选了lumi的口服液、美诺的蛋白粉这两款,下面逐个进行先容:

  

        Lumi口服液,298元14支,一天一支,一个月破费600块左右。每晚睡前服用,还有专门的养分征询师按期回访。但我留的收货人是我妈妈,所以2次电话都打给我妈妈那儿去了~至今还没得营养师的个性服务过 倒是网店的客服也够热忱,有问必答,不论你买不买也绝不怠慢。这家的产品至少服务上是高分了。

        我们再来说所产品本身,从开始服用到现在第18天,刚开始那几天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睡眠特别好,但后来,该怎样还是怎么了~但是目前就皮肤状态看来,确切是有后果的,我自身是干皮,但是现在目测貌似水润很多,这个在化妆的时候就是最好的体现,我现在的皮肤超容易上妆,也不起皮了,这证实皮肤的含水量比以前是高了!开心啊,持续保持喝看看~独一毛病就是喝了容易上火~也许和个人的体质也有关系吧

 

美诺胶原蛋白粉,一天一包,做运动时候买的,100块35小包。当时看买的人超多,而且评估里有人说会长胖,反常的我二心想长胖就开心的买了不外因为上面的口服液还没喝完,所以这款粉还没应用,过段时光再来汇报!

 

 

Part.3美白大作战

自上个月从普吉岛回来后,全部人黑了N个色号,毫不夸大,原来本人不感到,但某次姐妹们的聚首,合照时和旁边白白的姐妹一比较,照片一放微博就被若干友人直言你怎么黑成这样?!因而,一贯以白标榜的超人姐心坎那不平安的分子又开端躁动,并破下誓言“XXX(我),要么白要么逝世!!”

附上黑人图一张(左一是我 )

1、每天喝牛奶,剩下一半,洗澡的时候用来推拿全身,从脸到脚趾头!

2、天天洗完澡后,用za美白精髓抹手臂和脖子(因为这两个处所是最容易被忽略防晒,也最容易黑的部位,要重点处置)一下子买了3支,超人姐向来一不做二不休

脸的局部由于平时有擦隔离,绝对比拟白一些不轻易黑,所以重要仍是做好控油补水工作。

这里介绍几款合适夏季护肤的平价产品。使用次序:屈臣氏橄榄洁面泡沫->保湿爽肤水->御泥坊矿物资泥控油面膜->阿芙玫瑰酸奶嫩肤面膜->保湿爽肤水。以上步骤每周两次,这几个产品单价都不超100,两款面膜均来自淘宝,适合学生族和我们这种苦逼小白领~

内服外用,超人姐同时配合Lumi的美白饮一起,每天晚餐后一支,寻求白到极致

 

 

以上所有的方式都是贵在坚持,从我开始决定要做这件事到现在已经整整一个月了。

每天不间断的反复上面的事,一天不漏

来来,咱们看看成果吧!! 

 

 

有木有?!有木有?!连手臂都有变白~~

开开心心得跟姐妹们去喝下战书茶咯

 

 

 Part.4 日常淡妆

接下来和各位上班族的美女分享一下,日常上班淡妆简单4步曲

妆前保湿真的很主要 ,洁面后爽肤水、保湿乳液不可少。不仅影响妆的长久度和贴合度,假如这个步骤不留神,久长以往还会导致皮肤变干呈现小细纹~ 新入手的卓尔多诗保湿乳液,个人感到接收比较慢,擦完脸有点黏黏的,但仅拿来做妆前保湿还是OK的~我主要是看中它的复旧包装啦~ 步骤  

美宝莲的BB霜,性价比超高的一款 后来新出了慕斯状态的,用这个你得比较警惕,因为微微一按它就会失控的跑出来一大坨~~

 

新旧两款比较的话,慕斯比之前的乳液更好推开,色彩也较白一些

 

 

 

这款阿芙的防护霜也有美白隔离的功能,清透但不遮瑕,所以我用来擦脖子和手臂,而且要是不当心遇到衣服上也不会有黄黄的痕迹

在这里要特殊强调下,亲们在化装的时候,千万不要疏忽了脖子哦

白面黑脖超为难的~

 

 

和脸部的底妆一样,擦完隔离再打一层“定妆粉”,我这里用的是超细珍珠粉

也是为了避免弄脏衣服的领子

 

描上眼线,再用dior的粉饼定妆,一个简略的上班妆就实现啦

实在你看,只有底妆打好了,眼妆不需要太浓,看起来也是很有精力的哦

 

  

作为一个吃货,超人姐最后用几张美食的图片做扫尾,大伙画饼充饥吧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