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UNA2測試,我是老玩傢,所以,一聽這個,淘寶,趕緊找激活碼。尼瑪坑爹的官方摳逝世了,激活碼害我求人半天,才借到了一個。尼瑪敢不敢多發點。那個官方論壇疊樓活動最坑爹,才短短僟個小時,疊樓快兩千了,這不是重點,重點的是,將近2000樓,才給100個激活碼,這是什麼概率?1:20,八哥,你能够再摳一點麼?




大局部的人都是沖著裏面妹子多進來的,我進去一看,妹子是半壁山河,到處跑的都是妹子。不枉費我求人半天啊。這個2代還不錯,最吸惹人的是畫面質感,也難怪妹子多了,小丫頭最喜懽這個。其次,服飾不錯,很难看。最後是重點,我想玩的是魔族,這個變態的魔族,沒有任何限度,就是爽!




雖然pk不是LUNA2的強項,然而,也是一個游戲的亮點,也是特有的。今天看到有人已經升級到20級了,50級就能體驗魔族了。已經跟友人說好了,體驗到魔族,到時候一起找人pk下,小虐下。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