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個很會打排球、又愛賽車的陽光男,但斯文白淨的外型,怎麼看都像位斯文的「王子」;明明拍了很多電視劇,也拍過電影、出過唱片,但卻直到演出<小資女孩向前衝>裡的百貨小開,才開始在他的出生地──台灣,嘗到晉身當紅炸子雞的滋味…坦承對自己「向來挺有自信」的邱澤,顯然正用他師奶殺手級的笑容,自信迎向演藝事業新高峰。

演藝圈暴紅王子:「我其實沒有閒著!」

如果說,代言一線保養品品牌,是一個女明星事業成就邁向高峰的証明,那麼真的必須承認,因為偶像劇中「秦子奇」一角而大紅的邱澤,目前聲勢可說旺得驚人!因為他居然能打敗眾女星,成為知名日系品牌保養品的代言人,用他的迷人微笑與王子般的外型,吸引愛美女人心。

上網Google關於邱澤的消息,確實可以看見一些他當時年少氣盛、暫時告別演藝圈等不太OK的舊聞。但眼前因出席資生堂記者會,淘寶1站,穿著一身「王子風」西裝前來的邱澤,謙虛靦腆得…跟傳聞中以前的邱澤,簡直判若兩人!他說起自己近幾年的發展:「有人說我之前經歷低潮,可是,我真的沒有這種感覺耶…我不在台灣演藝圈這幾年,回去效力國家隊打排球(沒錯,邱澤可是從小就練球的『排球少年』),去了中國、新加坡拍戲…很多事情做,沒有閒著。」

邱澤邊說,身邊陪同他一起接受專訪的經紀人(其實是經紀公司的總經理,邱澤現在的「一哥」地位由此可證),邊幫忙證實邱澤的話,「呵護」倍至。但不管邱澤睽違台灣螢光幕的那幾年,究竟忙些什麼,此時此刻的他真的「暴紅」,絕對是不爭的事實!

揮別個性晦暗角色,變身開朗陽光男

談到之前在台灣戲劇圈的表現,為何沒有現在那麼亮眼,邱澤很認真的想了想,然後告訴我們:「可能之前大多演一些『內心戲太沉重』的角色(如偶像劇<無敵珊寶妹>裡那悲憤的單親爸爸),連下了戲的個性也受到影響,讓大家誤解了我這個人。而現在的戲路比較輕鬆、歡樂,連帶著我呈現給大家的樣子,也就比較正面了…」這麼說,邱澤,你是個入戲很深的人,連私下都會受角色影響?邱澤的答案是──「應該是喔」,然後給大家一個有百萬伏特電力的微笑!不過身邊的總經理經紀人倒是趕忙補充:「對對,他對演戲真的很用功…以後我們會多幫他安排跟現在戲路比較相近的角色,讓他用陽光開朗的那面示人。」

不過邱澤確實也認為私下的自己,其實與現在演出角色「秦子奇」比較像,就是那種有自信、喜歡擺酷,但內心善良的男生…而且面對工作是認真的!並非大家以前所聽說、所猜想的那個他。

撰文:婁莉婷 協力:黃方君 美術設計︰林佩蓉
圖片提供:資生堂

更多精采內容請參考2012年3月號FashionQueen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