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外部保養已經不足以滿足妳的需求,不妨搭配內部調理吧!最近興起「吃的保養」風潮,吃進保養成分,效率確實比塗抹保養高很多,效果甚至是全身性的。
尤其是過度使用保養品,淘寶機票,熟齡肌膚容易產生負擔。所以,林葉亭更推薦以輕保養搭配「吃的保養」,寵愛自己。

一向勇於嘗試新產品,絕對要親自試過有效,才會推薦給朋友或讀者使用,品牌的專業度與信用更是我嚴格挑選的標準。美人月太元素 (魟魚軟骨)」很吸睛。
以前去馬來西亞旅遊時,當地朋友介紹我吃珍貴的魟魚料理,據說是能讓皮膚變好的極品美容料理,充滿彈性的軟骨富含豐富膠質,一瞬間,真覺得自己變漂亮了。「深海膠原胜月太」研發精萃出魟魚軟骨中的極小分子胜月太可促進GAGs的生成,GAGs是肌膚真皮層中的「醣胺多醣」,與膠原蛋白、彈力蛋白構成網狀支撐體,提供真皮安定有力的支撐,同時保存水分。簡單說,就是能提高保濕、提升肌膚彈性。這正是熟齡美人最需要的,是肌膚恢復彈力、光澤、滋潤的至要關鍵!

因為可以加在任何飲品或料理裡,對工作滿檔的我來說非常方便。習慣每天吃兩包,早上加在拿鐵咖啡裡飲用,奶製的味道很香,喝起來竟然很像榛果拿鐵,晚上就直接口服。最近因為熬夜的關係,眼角細紋都跑出來見人了,大約吃了兩星期後,眼角細紋竟然意外減少了!因此讓我想繼續吃下去!

人體若是缺少膠原蛋白,不僅是皮膚,甚至會影響到骨頭、指甲和頭髮的健康!
「深海膠原胜月太」同時添加日本魚鱗膠原蛋白胜?,分子量僅360~2700 Dalton,消化吸收率很棒!吃了之後,我的指甲都維持粉嫩粉紅色、頭髮也更加豐盈,唯一困擾的是,頭髮長太快、常常要修剪!
熟齡美人千萬別因保養不見成效就灰心,只要換個方向,藉由內服+外用,就美麗會從肌膚深層自然透出來!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魅麗雜誌38期/11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