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網首頁 服務核心 購物車

女人是上帝贈給大地的禮物,5月來了,淘寶 台灣,大地開始笑了,因為女人們開始花花綠綠的活動了。可以順色,更可以撞色,也能够混搭。在這個五彩的世界里,在這個時尚的风行里,讓我們大膽的表現一下自己。

 我們一時 興起,跟友人去旅行。並留下了美丽的回憶,時尚的笑颜,開心的腳步。從心靈之旅——信奉、時尚之旅——衣服、盼望之旅——慈悲、冒險之旅——自駕遊。女人是愛美麗的,比美麗更好的是心靈的跟諧。要想解放自己的心靈,先要解放自己的身體要讓本人走出去,讓自己去體驗生涯,體驗天然,體驗和諧。

我站在布達拉宮的白牆下,看著用牛奶和白糖澆下來的感覺,想著倉央嘉措的情詩,感触神秘的心靈之旅。

 

 

我穿著藏族的禮服,手里攥著五彩金剛結,看著你多情的向我走來。

 

我像一個荷花仙子,從雪山走來,在剛剛發芽的沙棘樹前,飛翔在自在的天空。

 

我披著藍天一樣的純靜的披肩,登上5000米海拔的溶洞。

 

擇日不如撞日,則色不如撞色,這就是真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