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網首頁 服務核心 購物車

 

 2011年11月11日(百年一遇的光棍節卻從此改變了我的命運,不再美妙)

這輩子我再也忘不了那些痛徹心扉的日子:2011年11月11日、11月18日

 良久很久了  有些事埋在心里也不好受  我決定該忘得該放棄 也該忘記放棄了 只因我未曾虧欠你 不想傻傻愛下去了;

           所以經過考慮 不在多慮 不怕大家的嘲諷 我決定 該把我的故事講述給你們聽 


 

 

 

   

 

 

 

鑫鑫  於你分手已有5個月了吧 卻還是放不下 還是忘不了 曾經那些你給的美麗的謊言  我卻久久放不下

你給的曾諾是傷害我這一輩子最痛最痛的 我恨你 不知道why你第二次還是離開 你不在乎自己與我** 我還在乎呢

 

 

 

   X和K就這樣:相遇相愛分别跟好分手再也不聞不問,從此兩個陌路人

 2011年的暑假,淘寶 台灣,天真懵懂孩子氣的我開始在百度空間上傳照片玩起空間了,就在這個暑假,我遇見了K,記得你在我空間留言了自己的QQ,要我去加你,我一時沒多想就加了你這個網友,之後你就直接打我手機跟我聊天········很奇异,你給我的感覺,後來我大膽得對你說:我喜歡你。這是第一次我向女生表白,自己雖然不是很帥,但被女生喜歡,我自己從不表白什麼就這樣我和你在了一起,友人都勸我沒這個必要,說我和你會是不會有結果的,我不搭理她們的见解,別人的話隨便聽聽就好,我從喜歡到自以為是愛,就這樣一直愛了下去,你是東陽的,而我是上虞的,其實也不遠,也算近了,記得暑假時候你就常說想來上虞看我,來找我玩,我一直沒答應,自身自己老媽是家庭主婦,從小管著我,我很內向的起因吧也不出門去游玩的額,一個灵巧的男孩,從小時候到現在我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宅男。暑假那段日子我們天天都視頻,每晚都陪你打台球,過的好開心,盡管惧怕長大後爸媽會反對我們在一起,我也紧紧的愛著你,未几想,只想和你在一起,也許是你比我大一歲 ,我有一種依賴你的感覺吧 。很快暑假就這樣過去了················

當我去紹興讀書的時候,剛開學沒幾天,你卻要和我分手,你沒有一個理由留給我,我沒哭,但我很受傷,我很認真,我就是很傳統的那麼一個男生,面對未來我看的很現實,【不以結婚為目标的戀愛是耍流氓】我很天真的也很單純的想愛你想和你有未來,可是所有都是我太无邪。

之後我全心投入學習中,也告訴自己要忘了你,畢竟我們也沒見過面,只是網上聊聊天,視頻·····所以我不想太在乎了,就決定忘了你。可是老天就是喜歡作弄我,我刪掉空間照片,刪掉日志,卻刪不了與你的說說,只因你不在是我的挚友,只能挚友情況下才干刪除那些說說,每次加你好友都加不了,可莫名其妙就在2011年11月11日,那個百年一遇的王老五骗子節,我忽然加你,居然加進了,也許是命中注定,又一次嗎,美麗的傷害降臨開始(我很後悔,假如想到結局更加痛,我寧願不再加你,也不想悲劇重演)那晚光棍節我加了你,你想我訴說許多話,訴說你當初離開我的後悔,我不晓得本人怎麼了,是自己還愛你吧,所以我到最後答應你 ,答應和你和好,當時已有一個女生喜歡我,而我因為你的出現我拒絕了她,我恨我自己做的決定,可是,我還是和你和好(只因你沒向我坦率你在大學發生的事)

和好後一礼拜,2011年11月18**來紹興找我了,那天晚上所發生的事,這輩子我都忘不了,如果你不離開我以後我們在一起那情況就不一樣了,那是幸福的,而不是現在那麼痛那麼痛。我們開了房,你讓我陪你過夜,我只好沒回家,騙爸媽說自己留校了,而卻是不释怀你就陪你過夜了,那晚下著小雨,我們吃完飯就回賓館了,你洗完澡,躺在床上,我看著你,(這是我第一次與一個女孩那麼近那麼近,就連初吻我都保存著)我害羞的敏捷的親了你一下就躲開了,接著我大膽的吻住了你,你很熟練的就和我舌吻,我也懵懵懂懂的吻著你,接著我自己不自覺的爬到了你的身上,我只是吻你,並沒有想小小年紀就和你發生**雖然90後挺開放,但我也只是想想,並沒有想和你發生**,可是我很意外,你的手大膽的摸了我下面,我结束了吻,對你說:幹嘛!(只是沒想到你那麼······)緊接著你主動地脫下了睡衣睡褲,握著我的**往你那里放,我的心跳加快了,卻不知道接下來自己會怎麼做,兩三下傻傻的動作後,我和你發生了**,你喊痛了,我也覺得,那一晚,這輩子,我是忘不了的,就這樣折騰了一晚上,第二天我回學校參加家長會,也沒留神床單上是否有血,事後問你,你說有一點點·······

你離開紹興回寧波後一星期,那時候11月份,天氣開始變壞,冷冷的,你讓我去寧波找你,這回我爸媽要我回家,天氣真的一下子變冷,爸媽不放心我留校,後來我撒謊說學生會要去燒烤,所以我不回來了,實際卻是我一放學,就趕去車站買票坐上了去寧波南站的快客,我到了寧波,在銀行取完錢,我去開了房,第一次什麼都不懂,進賓館很害羞,都不知道說什麼,還提前問你怎麼開········那晚你请求我去買**,我說要麼不那個那個了,你沒答應,我只好去買了套套,幸好報刊亭就有,店主是老大爺,所以沒有很尷尬,我跑回賓館後,我們一起洗澡,記得自己害羞得背著你脫下了內褲,而你卻一點害羞都沒有,現在想起來,真覺得你不是處女,一切那麼無所謂了吧,洗澡時候你還摸我下面,我臉都不知道有多紅,洗完澡,那晚我們又很屡次那個······

                         ·  

從寧波回來後,星期一我在實驗室上課,你發來短信就說,暫時分開,等你大學畢業再和好,我沒答應,之後你直接很絕的說出了分手,再也別聯系,我當時真想跑去WC,我的眼睛已經濕潤了,從來沒有,那麼想哭的感覺,我忍住了。

一直始终到了現在,我還是放不下,大家都勸我該過去了,可我就是那麼執著那麼認真,真的很愛很愛你,當初說的話,你一句都沒實現過,我後悔,我在乎自己的第一次,而不是為了**,真的愛你,你不知道有多少次我晚上聽著歌,眼睛濕潤起來,我脆弱,我忘不了你,為什麼要那麼對我,你這個壞女人,當初和好幹嘛  我恨你,我恨你,韓鑫這輩子恨你

 

心碎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